县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成立

发表日期:2023-03-10编辑录入:王玮


3月10日,县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成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重大战略,进一步完善国防动员体制、增强国防动员潜力、提高国防动员能力,标志着我县国防动员工作正式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毅,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延民出席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昊主持揭牌仪式。

仪式上,与会县领导为县国防动员办公室揭牌。

陈昊在主持揭牌仪式时说,县国防动员办公室的揭牌成立,是国防动员工作新格局在隆德大地落地落实的生动体现。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政治责任推进落实改革任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大力推动职能转变和机制创新,统筹推进国防动员、综合协调,政策法规完善、规划计划制定、组织实施等职能任务,主动作为、创新有为,努力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