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2023年“喜迎十六运 健康向未来”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及主题健身系列比赛隆重开幕

发表日期:2023-05-29编辑录入:

青春在赛场上飞扬,激情在拼搏中闪耀。5月27日,我县2023年“喜迎十六运 健康向未来——奔跑吧·少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及主题健身系列比赛在县体育场隆重开幕,县领导任小红、柳春梅出席开幕式。


在随后的大型团体操表演中,来自县第二幼儿园、隆德一小、隆德二小等学校的2000多名师生们用整齐的动作、新颖的创意、恢宏的气势以及千变万化的队形将体育与艺术完美结合,富有激情和内涵的表演充分展现了我县体教融合新风采、新成果,传递着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事业,深入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不断夯实文化体育基础设施,优化全民健身环境,构建了完善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体育惠民取得新成效,体教融合有了新进展。通过全面推行“1+1+X”体育竞技模式,开展阳光体育活动,让学生体育素质日益增强,竞技意识和竞技水平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学生全面发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为期3天,共有23支代表队、557名运动员分别将在100米、跳绳、跳高、垒球等24个比赛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其间,同步举办“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乒乓球、羽毛球、象棋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