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大赛 扬帆逐梦新征程

发表日期:2022-08-25编辑录入:融媒体中心

载歌载舞展风采,红心向党颂盛世。8月23日晚,“大地循环杯”2022年固原市隆德县首届生态垂钓大赛教育系统专场文艺演出在闽宁驿站广场精彩上演。

  隆德一小学子们演出的舞蹈《盛世欢腾》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县普高教育集团带来的舞蹈《万疆》表达了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喜悦、赞美和自豪!鼓励着广大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自强!舞蹈《最美逆行》表达了教育系统学子对英雄的敬仰!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唱”出了中华儿女心中的歌……随后,舞蹈、手风琴演奏、古筝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一一亮相,在表达少年儿童心向党的同时,也展现了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整个活动通过合唱、歌舞、器乐演奏、舞蹈、诗朗诵等精彩文艺节目讴歌祖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展示我县教育系统师生追梦新时代的风采,为前来参与垂钓的游客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