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闽宁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入选“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发表日期:2022-12-09编辑录入:

126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区6家基地上榜。

6家基地分别为:银川数字经济产业园、银川中关村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宁夏创业谷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基地、贺兰县科技创新中心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隆德闽宁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宁东科技孵化园。


   据介绍,近年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不断鼓励创新示范基地创业带动就业,目前已培育国家级基地
14家,自治区级基地52家,基地共入驻企业2978家,创业带动就业28322人。

将不断引导基地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小微企业的桥梁作用,积极做好中小企业政策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各项惠企助企政策在基地内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创业创新环境,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有力支撑。”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