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林乡:县委书记潘建宁检查指导神林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发表日期:2021-03-18编辑录入:崔娜娜

春风浩浩、春雨绵绵,2021年3月17日,县委书记潘建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国仁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神林乡杨野河村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杨野河村党支部书记杨银贵向潘建宁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一是自觉学党史。主要采取党员主动学、村干部带头学、集中研讨学、带着实际问题学的方式,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进行送教上门、一对一帮学,流动党员采取线上学习,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二是深刻悟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充分利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发挥爱国主义情怀,做合格党员。三是真情办实事。发放民生问题征求意见表,通过党支部自己找、党员群众提、上级指导安排等方式,汇总梳理民生问题,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宗旨意识,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四是奋力开新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成果,抓实抓细全村重点工作任务,抓实防返贫预警监测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快产业调整,发展三大特色产业。

县委书记潘建宁对神林乡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到“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起来、衔接起来,确保站位有高度、标准有精度、落实有力度,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

神林乡在今后将着力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部署、抓好督促指导,全过程严格把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