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程乡:自治区民委领导初验我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22编辑录入:李强

3月19日下午,自治区民委领导初验张程乡桃园村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验收组先后到桃园村民族团结文化长廊、民生服务代办点、小杂粮和食醋加工车间等实地查看了创建情况,并通过实地测评、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等方式,就我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初步验收。

验收组对我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张程乡高度重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在推进创建工作中有内容、有载体、有措施、有特色、有创新,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张程乡进一步总结经验和做法,与时俱进,进一步巩固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

近年来,张程乡通过“三抓”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一是抓发展,通过发展草畜产业,引领乡村振兴;二是抓团结,通过“五个认同”,巩固生命线,书写民族团结新华章;三是抓文化,通过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等形式,构建各民族精神家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张程乡将继续把握“两个共同”主题,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宣传教育,增进思想共识;巩固脱贫成效,促进乡村振兴;坚持法治引领,强化基层治理,不断巩固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