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岭乡:营造宣传浓厚氛围 助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

发表日期:2021-03-22编辑录入:张亚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深入开展营造向社会正面宣传、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凤岭司法所多措并举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宣传走深走实。

隆德县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会召开后,凤岭司法所积极研究制定了《凤岭司法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量化宣传内容,细化具体措施通过各类形式大力宣传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进展情况、实际效果召开全乡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国、区、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在司法所醒目位置悬挂教育整顿宣传条幅和展板各村利用室内外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乡政府、司法所、各村广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公告》,向辖区群众发放《致全县干部群众的一封信》,全方位使群众更加直观的了解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内容、任务、目的和意义,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