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靳乡: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3-23编辑录入:李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区、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及区、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扎实组织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322日,陈靳乡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书记马彦斌传达了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精神以及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通报。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跑偏不走样。

会议要求:一是工作责任再压实。进一步压实乡党委主体责任,聚焦通报反馈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推动问题整改落实见效。同时,充分发挥陈靳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作用,及时对派出所、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督促督查。二是学习教育再深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围绕“规定动作”和“必学篇目”,督促指导政法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各级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决策部署,精准把握教育整顿的各项安排部署和要求,掀起学习教育热潮,助力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为建党100 周年献礼。是宣传教育再推进。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线上”“线下”齐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知晓率引导辖区群众积极监督陈靳乡的政法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宣传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