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河乡: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表日期:2021-03-24编辑录入:兰天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3月24日上午,杨河乡党委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党员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等部门联合录制的《榜样5》专题节目。

榜样是时代最美的使者。《榜样5》节目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为主要内容,深刻展现了各行各业的中国共产党人在灾难面前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甘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采,为杨河乡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动人的党史课。

毛泽东同志说过:“典型本身就是一种政治力量”,习近平总书记也说过“要善于向典型学习”。杨河乡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节目观看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全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内容,通过典型事例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一心一意为老百姓办实事的精神风采,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事业观,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