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程乡:县委书记潘建宁来张程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21-03-25编辑录入:张富诚

3月23日,县委书记潘建宁来我乡杨袁村肉牛养殖园区和张程村村部进行调研

潘书记一行先后来到杨袁村肉牛养殖园区、张程村村部通过实地考察的方式对杨袁村肉牛养殖园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并通过听取汇报、翻阅档案资料和谈话问询的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

在张程村村部,村支书马福君向潘建宁书记汇报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一是加强学习,全村党员主要采取党员干部主动学、村干部带头学、流动党员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二是交流发言,集中研讨学习,深刻悟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史学深、学透。三是灵活运用,坚持“为民办实事”的宗旨意识,全力办好民生实事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巩固脱贫成果,抓实抓细全村重点工作任务。

潘建宁对张程村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高度肯定,并把村级“为民办实事”放在了心上,他强调,要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统筹起来、衔接起来,确保站位有高度、标准有精度、落实有力度,以真挚的为民情怀办实事,着力解决群众面临的难事、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切实为基层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