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河乡: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日期:2021-03-25编辑录入:兰天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党史学习教育”正在杨河乡如火如荼开展,作为年度重要学习活动,杨河乡党委和政府为了全方位、深层次地给全体党员干部上好第一课,多渠道展开了学习。

一是突出交流研讨,确保精神领会到位。党的历史鼓舞党员斗志、明确干部方向、凝聚单位力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针对学习心得,开展了激烈的交流研讨活动,学习心得贯穿整个工作内容,内容充实,使人奋进。

二是突出广泛参与,确保收听收看到位。为了解决老党员、暂时外出党员学习难问题,乡村干部在工作之余利用傍晚、周末时间,采取微信、电话等方式积极联系,对外出党员寄送教材,对年迈党员送教上门,对不识字党员现场讲读,确保活动参学率达到100%。

三是突出长远发展,确保贯彻落实到位。在自学的基础上,杨河乡全体干部职工周一至周五坚持“日日学”制度,由全体职工轮流领读,其他同志认真聆听记录,并现场发表见解,既丰富了学习内容又创新了学习方法,更加深了学习印象,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实在每个细枝末节上。

杨河乡党委和政府将继续深入教育引导,让干群“用心”学;聚焦使命任务,让干群“融入”学;广泛开展活动,让干群“多样”学;建立长效机制,让干群“常态”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