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堡乡:全面完成粮场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21-04-02编辑录入:魏曙宁

自我县粮场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温堡乡早安排、早部署,科学谋划、因地制宜,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对辖区内大小粮场进行集中整治,引导村民摒弃陋习、转变生活观念和生活习惯,有效改善了粮场及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


近日,记者走进温堡乡各村,干净整洁的巷道随处可见,水渠、墙角等一些卫生死角也都打扫得干干净净。雨天的空气异常清新,几树野桃在路边灿烂盛开着,尽显一片恬静的农村田园风光。在张杜沟、杨堡、老庄等村,各个粮场里麦草打锭后整齐码放着,看上去格外醒目。村民告诉记者,以前各家粮场里面草垛、柴火堆、农具等物品随意堆放,把粮场占得满满的,不仅影响大家干农活,而且还存在火灾安全隐患,现在经过整治后,不但环境好了很多,空间也开阔了。  

         

 

据了解,为有效提高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温堡乡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包村领导、村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推进粮场整治工作,并将粮场整治同网格化管理紧密联系,积极组织群众出工出力。截至目前,全乡317个粮场已全部整治结束,并通过县级验收。温堡乡党委副书记沈镇隆说:“下一步,我乡工作重心从一村放到一院、一房,开展房前屋后的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并强化网格员的监督制度,为营造美丽温堡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