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杨河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表日期:2021-04-07编辑录入:张佳娜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杨河乡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学”上务求实效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乡把党史作为各类党员和干部教育培训的基础内容,巩固深化长效机制,形成每日“党史1小时”学习机制,坚持党员干部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常态化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先后订购指定学习资料《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305套,确保党员干部人手一套

二是“悟”上入脑入心我乡围绕“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党史主题教育进行专题研讨,大家结合各自学习收获、工作实践,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党史为指引,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三是“干”上担当作为我乡紧扣主题主线,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党员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深入群众家中,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了解掌握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征集一批力所能及的民生实事,限期办理,在春耕生产、乡村振兴、环境整治、民生改善等方面给予支持帮助,不断增进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杨河乡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