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塘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

发表日期:2021-09-01编辑录入:程闯将

近日,沙塘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基层治理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主要采取“集中授课+视频教学+互观互学”的方式,组织各村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和村委会主任、副主任以及会计、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史、党建基本知识等内容,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开展交流研讨。积极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认真落实《隆德县“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年”任务清单》各项目标任务,真抓实干,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