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程乡:开展重点工作观摩活动

发表日期:2023-04-10编辑录入:王疆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4月10日,张程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五职干部、人大代表等90余人,就全乡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环境卫生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观摩,通过“晒成绩·比干劲·促提升”,进一步增强乡村两级干部政治意识,激发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提高谋事干事的能力和水平。

观摩团先后来到赵北孝百头养牛点、杨袁村肉牛养殖园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互相点评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平田整地、非粮化整治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并结合实际情况,找差距、挖潜力,鼓干劲,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目标和思路,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强势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进行。活动结束后,还召开了小结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观摩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以先进村为榜样,查缺补漏、迎头赶上,为全乡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观摩中,还组织干部职工在杨袁村参观了廉政文化园,接受了廉政教育,进一步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环境,促进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中政治坚定、意志坚强、守牢底线,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张程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