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程乡:道路建设暨巷道建设项目开足马力火热建设中

发表日期:2023-04-23编辑录入:王玮

张程乡道路建设暨巷道建设项目总投资2670.5万元,项目建设内容有新建道路3条,加宽改建道路1条,新建道路以沥青混凝土结构为主。该项目的实施,将切实解决人流车流交通拥堵现象,破除狭窄道路对张程乡肉牛产业发展的限制,全面贯通三纵三横交通路网,彻底解决张程乡群众道路交通出行困难和长远发展瓶颈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全面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在项目建设中,各施工企业、检测机构赶时间、抓进度、抓质量、保安全,使项目建设环环相扣。为保证项目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加快建设,张程乡党委和政府周密部署,成立项目办公室及工作专班,多次召开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听取项目推进进度工作汇报,对出现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解决,不耽误项目建设进度。乡村两级干部也不分白天黑夜,及时入户走访,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群众方面的问题一一协调解决,为项目施工建设做足“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