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监督检查及整改 > 食品药品监管 > 工作动态

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依法治县

索引号 640423017/2023-00082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0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部门


124日是我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1周年,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隆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12·4”宪法宣传周学法普法系列活动。

一是发挥“关键少数”作用。隆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职工例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内容。

二是组织法治宣传活动。124日,组织干部职工在星兴广场开展12.4宪法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了消费维权、食品药品安全、知识产权、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宣传册页1000余份。


是参加宪法知识测试。根据司法局统一部署,积极组织干部参加“法宣在线”平台法律知识测试。

四是开展宪法宣誓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魏瑜领诵开展宪法宣誓,激励职工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推动市场监管事业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