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交通运输

宁夏15家县级以上汽车客运站恢复县、市际客运班线

索引号 640423012/2020-0001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交通运输局 责任部门

3月3日,我区统筹严防控、保畅通,组织实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保运”专项行动,精准稳妥推动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区23家二级以上汽车客运站,有15家已经恢复了县、市际的客运班线,累计运送旅客24.8万人次。

自治区交通运输部门将严格按照分区分级的差异化防控要求,遵循先县(市)内、再县(市)际、后省际的规定,在各地人民政府的安排下,督导全区道路运输企业和汽车客运站采取“点对点”运输、通勤包车、开通县际、市际班线客运等方式有序恢复交通运输秩序。

目前,银川汽车站已恢复发往吴忠、固原、海原、西吉、泾源、彭阳的班次。

银川北门旅游汽车站恢复发往大武口、惠农、平罗、宁东。

吴忠汽车站已恢复发往银川、固原、大武口、惠农区的班次。

大武口汽车站恢复银川、固原、宁东、吴忠的班次。

宁东汽车站恢复发往银川、石嘴山客运班线。

固原汽车站恢复发往银川、大武口、吴忠、宁东的班次。

据了解,中宁汽车站、隆德汽车站、红寺堡汽车站、同心汽车站、灵武汽车站、太阳山汽车站、青铜峡汽车站及银川汽车客运总站目前暂未恢复运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