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涉农补贴 > 补贴结果

关于遴选隆德县高端肉牛培育项目实施主体的通知

索引号 640423014/2024-00001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 责任部门 隆德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各肉牛养殖合作社、企业:

为培育地方特色肉牛品种,提升我县牛肉市场竞争力,以胚胎移植和优势品种杂交生产优质高档“雪花牛肉”,推进肉牛产业提档升级,根据《隆德县高端肉牛培育技术实施方案》(隆党农办发〔2023〕48号)精神,现将遴选隆德县高端肉牛培育项目实施主体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城关镇、杨河乡、凤岭乡、奠安乡

二、申报对象

200头规模以上的肉牛养殖合作社、企业

三、申报时间

2024年1月2日-2024年1月5日

四、遴选方式

肉牛养殖合作社、企业在申报时间内自主向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申报,超出申报时间范围不再受理。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已申报的主体进行综合测评。申请资料包括:隆德县高端肉牛培育项目实施主体申报表(附件1)、材料真实性承诺函(附件2)。

五、建设内容

在城关镇、杨河乡、凤岭乡、奠安乡遴选4个肉牛养殖合作社、企业作为项目建设主体,建设“秦安”杂交基地4个。引进24月龄以上的秦川基础母牛250头(无牛结核病、布病、繁殖障碍性疾病),购进红安格斯冻精1000支,利用同期发情技术完成秦川牛杂交改良群、黑安格斯杂交改良群,配套转群通道、生产性能测定等设施设备加强科学饲养管理,对引进母牛及其繁育后代开展生长发育、育肥、繁殖等性能测定工作。

六、申报条件

1、肉牛养殖经验三年以上,场区交通便利、水源稳定、电力供应充足有保障;配套母牛舍、犊牛舍、育肥牛舍、饲草料库房、药房、办公用房、粪污处理、全混合日粮机等设施设备。

2、实现“五统一”,即统一肉牛采购供应,统一生产技术规程,统一技术培训,统一质量标准,统一销售;有科学的饲养管理操作规程、科学合理的免疫程序和完整的生产记录。

3、生产经营规模较大,年饲养量达到200头以上。

附件:1、隆德县高端肉牛培育项目申报表

     2、材料真实性承诺函



隆德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

2024年1月2日

附件1:    

              隆德县高端肉牛培育项目实施主体申报表

申报单位(盖章):                  

基本情况

主体类型


法定代表人


登记注册时间


注册资金

(万元)


养殖肉牛时长


养殖

经验


联系电话


地址


主要经营产业及产品


经营规模

(头)


财务管理规范

是□

否□

正常开展年报及公示

是□

否□

正常进行纳税申报

是□否□

场区交通是否便利

是□

否□

水源是否稳定

是□

否□

电力供应是否充足

是□否□

单位、负责人

及成员征信

是否正常

是□否□

村委会审核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县畜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审核意见

盖  章              

年    月    日                  

附件2:  

材料真实性承诺

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我(合作社、企业)申报隆德县高端肉牛培育项目所提交材料全部为真实资料,如我方有故意隐瞒项目实施情况或提供的资料不真实、存在虚假等,愿意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现郑重承诺:所提交的资料情况真实、属实,如有不实之处,由我(合作社、企业)承担相关责任。

承诺单位:

法定代表人:

日  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