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公共文化服务 > 政策文件

图书馆开馆公告

索引号 640423015/2020-00016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文化旅游广电局 责任部门 隆德县文广局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宁文旅通发[2020]10号关于转发自治区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站)恢复开放工作指南》的通知要求,结合我馆工作实际,在做好防控措施前提下,6月15日起有序恢复开馆,恢复开馆期间采取实名预约、限流开馆的方案,确保馆内借阅环境安全。具体内容如下:

一、开馆时间

6月15日起

1.每周: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早上8:30-9:00、中午11:30-14:30、下午17:30-18:30对全馆进行全面消毒)。

2.每周周三全天闭馆,对馆内数字化设备、机房设备检测、检修、图书进行全面消毒。疫情防控期间如遇法定节假日,仍按此时间开放。

二、开放部门、服务内容

(一)服务内容

馆内提供办证和图书借还服务。网络资源服务和线上活动正常开展,请关注我馆微信公众号。

(二)开放功能室

少儿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综合阅览室、第一阅览室,精品阅览室、休闲书吧。

三、预约规则、入馆、出馆

(一)预约规则

1、实行实名制网上预约电话预约,其中电话预约仅限年龄60(含)周岁以上的读者。

2、读者进入我馆微信公众号,在数字资源-超星读书,进入预约入馆系统。初次使用需如实登记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信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