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市政服务

隆德县城市夜景照明项目人民东路路灯安装工程简介

索引号 640423025/2020-0000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城市公共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项目名称:隆德县城市夜景照明项目人民东路路灯安装工程简介

建设单位:隆德县城市公共服务中心

建设地点:隆德县县城

建设性质:维修

建设年限:2019

建设主要内容:路灯灯杆安装,采用吊车立杆,将吊车开至接近杆位的适当位置。路灯安装,街道、公路、广场、桥梁的路灯安装基础混泥土强度等级不低于C60,基础中心穿础并应超出基础平面30-50mm,包扎长度不得小于200mm。路灯控制箱安装,动触头与静触头的中心线一致,箱内照明设施齐全。防雷接地,采用TN-S系统接地电阻。

项目建设规模:增设LED10m高路灯15盏;拆除恢复路面360㎡;其中工程费用18.73万元;其他费用0.86万元;预备费0.98万元。

项目进展情况:已竣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