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行政权力运行 > 行政许可

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结果公告

索引号 640423004/2022-00400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11-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教育体育局 责任部门

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经过网上申报、现场确认、体检、无犯罪记录核查和资格复审等程序,共确认28名申报人员符合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现给予公告(名单详见附件)。
    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等相关材料通过现场领取和邮寄的方式,要求现场领取的申请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代领人凭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及被代领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二楼28号窗口领取,采用邮寄方式的提供本人详细收件地址。

温馨提示:请在7个工作日内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存放于个人人事档案中,遗失不补。

                                            隆德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