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议案提案

隆德县城市公共服务中心2023年人大建议、 政协议案办理情况报告

索引号 640423025/2023-00013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9-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城市公共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2023年隆德县城市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县人大建议:关于在县城红崖社区等居民小区建设电动车和新能源电动汽车专用充电设施的建议。政协提案建议:关于促进地摊经济规范经营的建议,已全部完成办理。现将办理情况报告如下:

一、人大建议办理情况

今年,城市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建议:关于在县城红崖社区等居民小区建设电动车和新能源电动汽车专用充电设施的建议。全县已累计安装新能源汽车充电桩100个以上,主要分布在人行片区、南凤嘉园、红崖停车场及古柳公园东门停车场目前已完工。

二、政协提案、建议办理情况

今年,城市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县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建议:关于促进地摊经济规范经营的建议目前已完成,现建成县城南门农贸市场1座,其中新建销售大棚三座,每座352 m2,共计1056m2放置移动公厕一座,面积为32m2销售大棚内入驻摊贩45户,大棚外流动摊贩50户左右。同时规范南门市场经营秩序,完善相关管理制度措施,指派工作人员2名,专门负责南门市场的日常管理和卫生保洁,并安排城管对摊贩规范管理,摊位随行划市,确保无摊外经营情况发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