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临时封控风险人员和封控区域解除封控管理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2-11-26编辑录入:


2022-11-26 11:42:49 

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新冠肺炎防治方案(第九版)的相关要求,隆德县南凤嘉园9号楼和中央名都6号楼自20221120日划为高风险区,进行封控管理。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在1357天开展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连续5天未发现新增感染者。

经隆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分析研判,于2022112614:00 时起解除隆德县南凤嘉园9号楼和中央名都6号楼高风险区管理状态 ,解除后,县全域实施常态化防控措施。“解封”不等于“解防”。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聚集、进入社区或公共场所主动配合三查一扫等防控措施。

感谢您封控期间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隆德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0954------6011752

特此通知!

隆德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