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隆德:保供畅通 守好疫情防控"民生线"

发表日期:2022-12-03编辑录入:

1130日早晨,气温低至零下10摄氏度,但是在宁夏诚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货仓里,工作人员依然在有条不紊地卸货、分拣、装车。据该公司配送端负责人杨世平介绍,像这样的工作他们已经持续了近三年时间,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我县很多老百姓都选择通过他们的平台购买生活用品和生鲜蔬菜,这让他们深感责任重大。


  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村级电商服务站扶持力度,宁夏诚盛电商平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幸福隆德也在这时候走进了百姓的视野。城关镇三合村位于城乡接合处,之前很多人都是进城买菜。近期,受疫情影响,给大家出门购物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而电商平台物品全、价格低、配送快的特点也为疫情期间老百姓购买生活用品提供了便利。

记者跟随配送员来到陈靳乡清凉村电商服务站,负责人仇定祥也是该村的副主任,他对于幸福隆德电商平台方便百姓购物以及在疫情期间保障村内居家管控人员生活物资深有体会。

现在幸福隆德开的多多买菜对我们来说挺方便的,因为疫情期间有些买菜不方便的人员,在手机上下单之后第二天送到我们清凉村电商服务站,再由我们给农户送到家里,方便了居家隔离的人,也方便了我们村上的老百姓。”陈靳乡清凉村副主任仇定祥说。

防疫不松懈,发展不止步。宁夏诚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加强电商服务保障,让隔离人员、不便外出人员安全方便地吃上新鲜蔬菜,为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贡献力量。

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我们幸福隆德电商平台充分利用村级电商服务站,为全县百姓每天配送所需的生活物品。疫情当前,公司严格按照要求组织负责物品分拣的工作人员每两天做一次核酸检测,配送人员也必须佩戴口罩,遵循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在不发生任何传播风险的前提下,为隆德百姓提供可口的蔬菜和日常用品,切实做到防疫、暖心两不误。”宁夏诚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配送端负责人杨世平介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