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药店免费为群众发放退烧药

发表日期:2023-01-10编辑录入:


近期,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感染人群剧增,退热药物需求量激增,为缓解当前大家的用药紧张,老百姓药房免费为群众发放退烧药品,展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

记者来到药店时,工作人员正在为群众免费发放安乃近片,“孩子不能吃,大人一次吃一片,一天吃两次,发烧的时候服用。”医护人员耐心地向前来领药的市民讲解药物的适应证与禁忌证、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


    冬腊月里,这一袋袋小药片,及时缓解了许多买不到退烧药的群众的病痛。市民魏彦强说:“最近退烧药也特别难买,非常感谢西门老百姓药店发的安乃近,解了我的燃眉之急。”据了解,截至目前该药店已免费送出安乃近片3000余片,帮助大家早日摆脱病痛,恢复健康。

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市民积极参与到“邻里互助 余药共享”中来,把药品留给真正需要的人。老百姓药店店长张伟告诉记者:“最近前来求购退烧药的人非常多,但我们货源却很少,有很多人买去也是囤着,有些发热病人却买不到,于是我就把一整瓶安乃近片拆分开,免费送给真正需要的人,希望可以帮到更多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