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全体会及常务会议

隆德县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

索引号 640423001/2020-00074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隆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2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建宁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2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主席、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咸辉在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第四次、第五次、第六次会议和切实做好当前全区农业生产和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范疫情输入扩散。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强化特殊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护措施,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确保与全国、全区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三返”人员,做到精准有效管控;紧盯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建设;加大治理力度,深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抢抓农时,切实做好春耕生产;按照既定目标,坚定不移调整产业结构;坚持目标任务不动摇,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推动“跨村联合”模式;做好与用工企业对接,畅通用工渠道;抓好扶贫车间建设运营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狠抓工作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努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2020年确定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隆德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工方案》《隆德县关于2020年县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建议责任分工方案》《隆德县2020年“四个一”林草产业示范推广项目实施方案》《隆德县好兴公路杨河乡节点人居环境改善项目实施方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