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赏老街,重温故事

发表日期:2022-07-20编辑录入:

游赏老街,重温故事

短暂告别辉煌的灯火,到凤凰岭下,上梁老街。奔向倾慕已久的自然之怀,一路同行的是阳光,是期待已久的快乐,偶尔打开车窗,林间窜出的清风散漫地拂过耳鬓,将行车积累的倦怠一扫而空。即便听闻已久,实见时,你仍然会讶异,无论是建筑风格、室内装修抑或软装搭配,皆自成一派,费尽心思,只为给你的出行,带去一次美好体验。

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展室、听革命样板戏、听微党课,重温党的辉煌历史、感受党的光荣历程、领会党的精神文化。

星空屋,满目星河。抬眼便是满天星辰,浩瀚星海尽收眼底,静静的在窗前坐着,便是风景。

水不经茶,终是浅白;茶不遇水,枉受炙炼。煮一壶土蜂蜜罐罐茶,在忙碌中享受平淡,细细的品味,品味茶叶的香味。毕竟水得茶之馨香,茶得水之滋养。

美食即相逢。尝特色搅团、油饼、浆水面等系列农家小吃,品“凤岭八珍”美食。

邀三朋两友,与漫天繁星、与虫嘶鸟鸣在凤岭乡上梁老街吹夏日的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