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民恒丰农牧业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9-07-02编辑录入:

宁夏中民恒丰农牧业有限公司(前身为宁夏隆昊食品有限公司)是2008年兴建的以专业从事牛羊定点屠宰、农产品加工生产销售为主、进出口贸易为附的生产加工贸易型企业。公司生产线总投资2100万元,占地面积52026㎡,建筑面积4800㎡(其中生产车间3200㎡);现拥有年设计屠宰2万头肉牛、10万只羊屠宰生产线各一条(肉牛屠宰生产线全套设备引进美国查韦斯),年可分割加工各种冷冻(冰鲜)牛羊肉5000;冷库仓储能力2000吨。现有职工28人,其中生产员工18人,回族员工8人(占员工总人数的28%,占生产员工总数的45%)。

公司已取得隆德县宗教局核发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准营证》(准营证号40300055)、CHT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19001-2016/ISO 9001:2015标准要求)、宁夏进出口检验检疫局核发的《出口食品卫生登记注册证书》和商务部核发的《自营进出口权证》,拥有国家质检总局核准的《进口牛羊肉收货人抬头资格》。属自治区人民政府命名的第八批农业产业化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和自治区食品卫生A级单位之一;2013年8月获得国家商务部核准的中央储备牛羊肉承储企业资格2016年固原市人民政府认定固原市首批牛羊肉定点屠宰加工企业之一批准号:固证函【2016】106号);

公司目前无论从牛羊屠宰分割技术还是产品品质等在固原市乃至宁夏周边属规模较大、设备先进、技术成熟和分割全面的牛羊肉屠宰企业之一,生产的ZMBY牌牛羊肉产品在西北同行业中竞争优势明显,除行销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大中城市外,曾远销科威特、约旦、朝鲜、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自建成投产以来,立足长远,坚持诚信经营,严格遵守国家各项产业政策和与之相关的环保、安全生产、职工权益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自觉维护和遵守市场秩序和行业规则;以“洁净、安全、健康”为生产经营理念,以宁夏牛羊肉产品特有区位优势为品牌抓手,着力打造公司牛羊肉品牌,让放心肉、放心食品走进千家万户消费者之间。

公司地址:宁夏隆德县六盘山工业园区

公司法人:张建胜

联系电话:15009646001

公司位置:北纬35度21分至35度47分、东经105度48分至106度15分之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