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县四兴醋业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19-07-02编辑录入:

隆德县四兴醋业有限公司建于2004年,公司占地面积61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注册资金60万元,属于私营企业,企业总资产658万元。现有职工25人,其中帮扶下岗职工再就业8人,其中经验丰富的食品工程管理和产品开发人员5人,工艺技术人员都已经过了严格的专业培训。本公司现已达到年产3000吨粮食醋、1000吨沙棘果醋的生产规模,收购农户余粮4000吨,同时为养殖户提供醋糟4500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调整农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由于四兴醋加工科学,养分足,口感好,易储运,深受消费者青睐。多年来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增加农民收入发挥了积极作用。

2018年根据隆德县人民政府关于工业企业退城入园政策要求,公司投资2000万元在隆德县六盘山工业园区新建厂区,截止20196月,项目已完成了4192平方米的生产加工车间,购置并安装了部分生产设备,公司正在加紧完成项目其他工程,预计20199月正式投产。目前公司产品有四兴陈醋、沙棘果醋、沙棘醋、精品陈醋、四兴香醋、荞麦香醋等,近年来,公司在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影响和帮扶下,坚定不移地坚持实施“三大战略”,着力提升企业质量效益,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多次聘请山西等在国内酿造业和调味品界具有影响的权威专家来公司考察、指导和技术攻关,克服了发酵接种制曲的技术难题,提升了产品技术含量。为进一步改进公司的标准化管理,使公司向正规化管理方向迈进,建立健全各种标准制度,创建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接受了自治区标准化院专家评审组的评审,于201012月通过了标准化良好行为的评定,取得了AA级优异的成绩,确定为“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试点单位”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 质量是公司发展的基础,也是公司国际竞争力的体现。我们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隆德县四兴醋业有限公司把“建立质量优势,创建名牌产品”作为企业的经营战略,把它提到与“突出高端产品”同样的高度来重视。本着再接再厉的原则,“四兴香醋”将向“中国名牌”方向靠近。

公司自成立以来,荣获各类殊荣,“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质量管理先进单位”;“2006年度支持县域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家’”;“隆德县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单位’”;“宁夏乡镇企业及农产品加工业自治区级‘诚信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授予“四兴”牌酿造食醋为“宁夏名牌产品;固原市人民政府授予“2008年度‘先进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第七届宁夏著名商标”;“宁夏阳光工程‘创业培训实习基地’”;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授予“标准化良好行为AA级”;宁夏回族自治区经济动员办公室、中国人民解放军宁夏军区后勤保障部授予“给养应急保障动员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2009-2010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第八届宁夏著名商标”;宁夏轻纺工业局授予“2012年度轻纺行业‘十佳小微企业’”;中共隆德县委、隆德县人民政府授予“隆德县‘优秀工业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民委、财政厅、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授予“民族贸易企业”。中共固原市委、固原市人民政府授予“全市2013年度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先进集体’”;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授予“第七批、第八批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授予“四兴”牌枸杞荞麦香醋“2014年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金质产品’”;“宁夏回族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第九届宁夏著名商标”;宁夏回族自治区旅游局授予“宁夏特色旅游商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