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爱丽纳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0-01-21编辑录入:

宁夏爱丽纳有限公司于2013年9月成立,前身为静宁爱丽纳地毯有限公司,2018年经营情况良好,本公司在静宁凭借着多年的发展与创新。为了加快隆德县当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经隆德县政府招商引资入住六盘山工业园区,产品属于国家支持产业,2015年被评为民族民贸企业,2017年被评为“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发展前景看好,公司总投资1.6亿元,占地68亩,公司已完成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员工餐厅、烘干室等标准化厂房建设,以及办公楼共3万平米。2019年,实现工业总产值2599.2万元,实现销售收入2234.3万元。

公司是一家以羊绒汽车坐垫为主,地毯、夏凉四季垫、包装箱等系列产品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型企业。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的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卓越的品质生存根本,服务客户。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品牌树形象,顾客满意为企业文化而不断努力

随着人民生水平的不断提高,地毯已经成为改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部分,现在我们国家每年要从国外进口一大批地毯,满足人民生活的需要,国内已经不能满足消费需求,公司为进一步满足国内需求,提高生产效率,扩大生产规模,公司投资1600万元从比利时购进最先进机织地毯设备PCI-400型1台,德国高端织机地毯1台,英国背胶机1台,可生产宽度任意循环的多种图案,毯面图案可由12种不同的纱线构成,不论在质量上还是花色上,与普通的织机相比,都有着意想不到的飞跃,弥补了普通织机图案不清晰、密度低、容易掉色、倒扶、缩水、掉毛等缺点,PCF-400型机织制造的产品色彩丰富,绿色环保,不易褪色,大大提升了产品的美学欣赏和使用周期,产品品种丰富,可生产最流行的民族拜毯、工程地毯、家用地毯、艺术挂毯。熟练的技术工人、先进的制作工艺及先进的机械设备,为公司打造高端地毯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2015年为节约成本,增加公司效益,公司新购进辅料复合机一台,拓宽了公司的设计范围,在坐垫的款型和材料研发中起到了重要作用,2016年为增加当地就业率和厂房利用率,公司又购进整经机一台,从而实现了从地毯原料到成品设计生产一体自主化

爱丽纳地毯有限公司定位于地毯界的科技领先企业,具有强大的研发团队,不断满足客户和消费者需求,在原材料的选购、生产、包装、出厂的每一个环节,均以精益求精为原则,每一件地毯都选用新西兰优质的羊绒,羊绒纤维细度要求为:T107,距皮板1.6cm毛长的绒毛,是羊皮毛最精华的部分,有鳞片层和皮质层组成,没有髓质层。集纤细、透气、柔软、保暖于一身。羊绒是一根根细而弯曲的纤维,其中含有很多的空气,形成极好的绝缘层。与尼龙、涤纶、人造纤维、棉、蚕丝等相比,羊绒的纤维热导率最低。经测试在严冬与酷暑同样的条件下,较其他材质,羊绒的表温显现出冬暖夏凉的特性,一年四季皆可使用。此羊绒均匀、密度小,吸湿性强,可充分地吸收染料,不易褪色、光泽自然、柔和、纯正、艳丽,俗称“软黄金”。通过专业的加工技术纺织成纱线 ,再由比利时进口织机将数千条纱线有序的编织在一起形成一张初具雏形的地毯毛胚,再由工作人员进行精心平毯,保证每一张地毯平整光滑。平毯后的地毯再进行清洗、烘干、剪修。呈现出各种美丽的图案,最后进行扶底包边,再根据不同的车型制作出与车型吻合的车垫,羊绒车垫具有冬暖夏凉的特性,透气性好,手感光滑柔软,立体感强、清晰度高,具有极强的艺术性,四季皆可使用,实用性和舒适性强,是一年四季的佳品。华丽外观、精湛品质、内在质量于一体的高端地毯,必将引领羊绒地毯及坐垫市场独树一帜。良好的透气性,耐磨,不起皱,防腐蚀,防静电、不生虫

爱丽纳公司不断完善生产技术,不仅规范了当地的坐垫、地毯的生产标准,而且也带动了辅料的加工销售。目前公司生产情况非常良好,羊绒地坐垫产销两旺,原料供应充足,货款回收率高,公司现已注册商标3个,分别为“爱丽纳”、“苹果”、“陇原红”,2016年实行销售市场改革,对各大品牌另行为:豪华、精品、至尊等系列 该系列的坐垫图案设计清新典雅,每一个缝合处都处理得细致入微,款式新颖,美观大方,是艺术和品质的融合,是四季爱车族的首选之精品,会使爱车族更加的感受到尊贵高雅为了适应市场需求,新增负离子环保四季垫,负离子具有环保养生、净化空气的效果,公司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其中爱丽纳品牌最受顾客欢迎另外企业生产的藏式地毯及民族拜毯主要向新疆、西藏以及宁夏回族自治区等地区销售。公司生产的产品远销新疆,青海,云南,内蒙,甘肃,陕西,东北等地区,在全国各地的分销代理商达到107家,与各大分销商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合作关系。同时公司产品在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等地区也深受消费者喜爱。选择了爱丽就选择了环保、健康、高品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