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立方米秸秆人造板建设项目

发表日期:2020-04-02编辑录入:

项目名称:5万立方米秸秆人造板建设项目 

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单位:项目由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承办。

总投资额:预计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

项目简介:建成年产5万立方米人造板的生产线、厂房和其他附属设施。
项目运营条件:秸秆人造板是利用农业生产剩余物秸秆制成的一种性能优良的人造复合板材,在性能方面优于中密度纤维板和木质刨花板,它是一种像中密度板一样匀质的板材,而且具有非常光滑的表面,其生产成本比刨花板还低,在强度、尺寸稳定性、机械加工性能、螺钉和钉子握固能力、防水性能、贴面性能和密度(轻20﹪)等方面都胜过木质刨花板。产品无甲醛释放,不污染环境,属环保型绿色产业,已在室内装修、家居制造、包装、建筑等领域应用,市场前景极为广阔。隆德县2019年种植冬小麦5万亩,玉米9万亩,油料等作物5万亩,可保障原料需求。
项目前期工作进度:正在做项目前期准备工作。
合作方式 : 独资、合作、合资
经济效益财务分析: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7000万元,利税1000万元。
可供检索资料:项目暂无相关可供检索资料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  隆德县发展和改革局

联系电话 : 0954-6011636   0954-6016535    

联系人:卜铁柱  13995246957  

传真 :0954-6011636    邮编 :756300 

通讯地址:宁夏隆德县人民路14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